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

NetBeans 5.5.1 发布了

在我们大谈特谈 NetBeans 6.0 时,一个中间版本 5.5.1 出来了。
也许是因为6.0 引入了太多的新功能,致使开发周期比以往稍显长些。所以这个中间版本主要是为了跟进最新的产品线:
  • 支持Java EE 5 Application Server 9.1 (GlassFish v2)
  • 支持Windows Vista
  • C/C++ Pack 有很大的提升(这可是我亲自感受到的耶)
  • 还有我们可能不大关心的,但却是目前最完善的,支持J2ME Wireless Toolkit, version 2.5.1 平台

感兴趣的话,到这里下载

不过,过不了多久,它将被 NetBeans 6.0 所取代的,也许就在秋天!

2 条评论:

Miner Lover 说...

我上午刚试过,感觉挺别扭,其它的插件也同时跟进的,就是没有Enterprise Pack,据说还是Beta版,在nb的邮件列表中也可看到很多人反映这个,有些人用beta没问题,有些人就有问题。我在nb5.5下的tomcat做服务器的Web Service项目,在5.5.1下居然跑不起来......

P.P.Run 说...

你说的跑不起来,不知是什么情况。
如果采取了一切办法还不凑效的话,可以先退出 Netbeans5.5.1,再把 .netbean 目录下的 5.5.1子目录删掉,然后重新运行。
注意这将使所有先前的配置都丢失。因为自从5.5起,安装器会导入前一版本的一些配置。这有时会引起问题。

如果没有解决,建议到邮件列表上咨询。如果有具体的日志记录,回复到我这里,我也可以尽量帮助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