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

NetBeans6 功能介绍: 布置 declaration View 和 Javadoc View

此篇文章介绍一个在 NetBeans 6 中同时查看鼠标指针处的源代码和
Javadoc (不再Go to Source .../ Show JavaDoc)

1. 首先打开它们:Window | Other | Declaration View 和 Window | Other | Javadoc View, 它们都被搁浅在 Output 窗口的位置,但此时只能看到一个窗口的内容,因为无论切换到其中的任何一个,它们都占据整个下端窗口。如下:



2. 我们要将它们分开,点击其中任一窗口的上方(类似标题栏区域),按住不放,将其拖向左侧(或右侧也可),当出现一个红色的方框后释放,如下:



释放后的效果如下:




这些位置会被记录下来,只要你在设置之后正常退出了。在下次启动 NetBeans 后,你可以看到同样的布局。

这个截图中显示的是 Integer.toHexString 方法的 Javadoc 和 实现源码。


(期待下一篇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