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

关于 hjpetstore 的源码

承蒙大家对 hjpetstore 的喜爱,最近有不少同学请求该工程的源码。
为了方便大家获得,我把流程说一下:
1. 点击本博客右边的导航栏上 -> 我的开源工程 | hjpetstore
2. 如果你还没有注册 java.net 的成员,请加入! (这里可是 Java 宝库)
3. 回到 hjpetstore 工程首页,在左边的导航栏上点击 CVS
4. 里头就是关于怎么 checkout 的指令
5. 如果你用的是 Netbeans 作为开发环境, checkout 出来后更方便些,调整 server 设置和 lib 的路径后,就可以编译了。


另外,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申请成为项目的成员(各类成员都欢迎),我们的目标是更好的工作!
我由于任务繁重,现在没有太多时间来更新它,比如 Hibernate 和 Spring 新的版本的新特征!
另外有外国的朋友曾请求我把系列文章翻译成英文,但我哪有那个空 :)

祝大家工作愉快!

Pprun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从cvs里checkout出来的代码是ANSI 格式的, 用eclipse一打开, 里面所有的中文注释成了乱码。 知道可以通过notepad,将它重存为UTF-8的, 可是这么多文件, 太麻烦了,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能批量改这些文件的编码?

P.P.Run 说...

在Eclipse中,右击工程 -> Properties ->Resource
Text File encoding
. Other: 选你要的目标编码

(如果打开了文件,关闭再打开一次)

因为我用的是 Netbeans, 跟 Eclipse 的编码不一样?

Hope this helps.

- Pprun

匿名 说...

谢谢回复。 不知道你的eclipse 是什么版本, 我的没找到Resource. :-(

最后用的convertZ批量将文件由ANSI转换成了UTF-8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