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复制粘贴功能无法使用

已经好长时间没有使用 M$ Windows 了,前两天由于用到一个银行的网上转帐,只有Windows版本的软件,所以又启动了它。
发现好多东西都不是那么顺眼了,装了一个最新的 FireFox 3.0,突然发现 ctrl-c, ctrl-v 不能用了,我试试很多次,以为是这个3.0有问题,卸载重新FireFox2.x,还是这样,试试其他应用程序,都一样。怎么办呢?
到网上找了找,原来我刚进来就又中毒了。

解决办法:

重新注册以下DLL文件
regsvr32 Shdocvw.dll
regsvr32 Shell32.dll (注意这个命令,先不用输)
regsvr32 Oleaut32.dll
regsvr32 Actxprxy.dll
regsvr32 Mshtml.dll
regsvr32 Urlmon.dll
第二个命令可以先不用输,输完这些命令后重新启动windows,如果发现无效,再重新输入一遍,这次输入第二个命令。

现在好了,但是希望我以后还是少用 Windows, 因为它总是浪费我的宝贵时间!

没有评论: